今天一早起床非常忙碌,並不是因為今天是母親節,而是今天我要趕到苗栗去參加同事的訂婚喜宴。聽說是很特別喲,辦在一個農場裡,我特地帶了二個小孩,今天的天氣超好,我想大夥一定十分的開心,我預計11點出門 ,應該12:30會到的。

車子才開到交流道,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,好多的車子呀!正當我在納悶時,才想到今天是母親節啦,看著我的導航,它告訴我預計13:00才會到呀。天啊,我真的很討厭塞車

到了圓山農場,已經是下午13:30了(我又去加油),我這龜速的到來,真的,已經到了尾聲了,呵,說真的,我沒想到開了這樣久呀,送上了一大壘的紅包,吃了我最愛的米糕,我就帶著我們二個女兒到外面玩了。

小孩,並不需要太多的玩具,一大遍草地,或一堆沙,或一池水,夠她們玩妳好久好久。LILY小朋友一直要撈青蛙及蝌蚪,我真的佷怕她會跌到水池裡,只好請LILY坐在水邊,她皮膚已經夠黑了,我想是白不回來了啦。

這一年來,參加了好多婚禮,我都希望自己能分享大家的喜氣,就像我自己結婚時,我也希望有好多人來參加,所以不管多遠,我儘量都到。看著這一對班對,總算是修成正果了。很替他們開心。

回到台北已經也6點了,今天,我不用陪我公婆過母親節,因為女兒們請他們吃晚餐,所以我回了娘家,陪我媽過母親節,我們去了一家客家菜的餐廳。我們拍下了一張全家福,很難得,也很珍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