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開了一個小小的家庭會議,話沒談二句,我就和我弟起了爭執,當下,我真的很想下線,不談了。為什麼每一次想好好的談事情,就先要發脾氣呢?我的脾氣在今年已經改很多了,經過上半年的好多雜事,其實,我已經很多事都不在意了,我只希望大家能成長,會想。

我自己也要40歲了,而你們也都30多歲,我的個性改不了,相信你們也無法改,我實在無法勉強你們,但,出發點都是好的。

我了解小弟的習慣不好,但他是我的兄弟,我能把他踢走嗎?我能不要他嗎?不行。所以我們只能忍耐,再慢慢的勸他,他就是一個病人,我們多做一點,為自己積德,也很好呀!所以,真的,把心胸放寬,會看到不同的世界。就像我對你們的無怨無悔

賣房子,我看到了你的不捨,其實我未嘗不會難過。但,就是沒辦法呀!如果可以,我一定會自己繳的,這些年來,我從來沒開口要你們付錢吧!所以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上班,貼補家用,這是我的希望。如果真不行,那也算了,我只能說,很抱歉,我無法再養你們和媽了,從今起,就要各自生活了。

聽到你要賣車,我看到了你的誠意,心裡是窩心的,也終於有了【一條心】的感覺,其實,我在意的就是『心』。有心沒心,真的感受的到的。

每次我去拜拜,祈求的都是二家的平安健康及工作順利。我很傳統,家人永遠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位,希望你們和我一樣,也可以一起為這個家打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