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家的NANA,她現在一歲快9個月,最近的她開始學講話了,其實她和姐姐比起來是比較晚熟的小孩,最近的她好好玩,她最喜歡也最會說「BYE-BYE」,每天晚上我只要說(洗澎澎了),她就主動和爺爺奶奶說「BYE-BYE」,很可愛呢?

我一直以為這二個小孩沒有很想念爸爸,前些天晚上我在裝傳真機,LILY一直在旁邊(雞婆),我就告訴她,這是要傳給爸爸的,我沒想到她聽不懂。就在我裝好的時候,突然LILY對著傳真機的面板叫「爸爸、爸爸」。我快笑死了,結果,LILY告訴我「媽媽,妳不是說爸爸在裡面嗎?」爸爸真的打電話來,她反而不講話啦。

這二天的新聞一直有豬流感的新聞,有一天下午,M小姐突然打電話給我「玉珍姐,德州也有豬流感呢?妳要告訴妳老公要小心呢?」其實才短短的二句話,我很感動呢?我一直認為M小姐是一個鬼靈精,很無厘頭的女專。可是自從我在她的婚禮失態後(哭的好慘呀),我才了解,原來,她挺貼心的呢?謝謝妳喲M

這一個星期大家的病都好了,很明顯的,二個小孩的話多了,笑容多了,小孩子生病真的是無法騙人的。前天晚上,樂芸說要給我一個煮飯的玩具,我到她家才知道是一個很大組的玩具,拿回家裡,二個女孩愛到不行。但,沒多久就打了起來啦,姐姐告訴妹妹「我還沒煮好啦,妳不要拿啦」妹妹那聽的懂,拿了就跑,姐姐就生氣的追來揍妹妹,妹妹就哇哇大哭。就在這樣吵吵鬧鬧的氣氛下,二個繼續著煮飯的遊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