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無意中看到了一些離職女專的部落格,好多好多的感觸喲!我翻了我們女專每一次聚餐的照片,從『乾杯』『錢櫃』『吳記』『三井』,我的記憶飛回到好多年前。

我最自豪海悅的女專每個能力好又長的漂亮,我甚至都認為我的女專遠比很多的副專強很多。那時的我們好團結、好和諧。

每年尾牙,我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讓人驚豔!讓人驚嘆!我們酒一杯一杯的喝,然後抱頭痛哭,然後感恩,然後感謝,這一幕幕的景象好像才昨天的事而已。

說真的,今年是我來海悅第十三個年頭,剛進海悅時,我真的沒想到會在這家公司待這麼久,但我好愛好愛這家公司,說真的,我一直以為我會在海悅待到公司不要我、待到退休、待到老呢?

去年的房市急凍,公司走了一批人,我的女專傷最重,我的心也傷最重,至今我都無法原諒我自己,我把每個女專當成我的妹妹,我沒辦法保護我的女專,說真的,手心手背都是肉,我多想和大家同進退(這是真的)。

我真的很愛我的女專,我真的以我的女專為榮,很多公司因為女生多了,所以多了很多的謠言跟是非,在海悅,女專都是同一陣線的。不分妳我、不分彼此的相互幫助。我真的愛妳們。

看了一些人的部落格,我希望妳們是諒解我的,十個名額,我真的沒辦法。就像給大家的卡片中,妳們是優秀、妳們沒有犯錯的、千萬別認為自己是不好的,大家進步與改變,我都有看見,我沒有否定妳們,我只是沒表達我愛妳們,我以妳們為榮呀。

最近公司又要增加人員了,當初答應各位希望妳們可以再回來的承諾,也快實現了。問了一些人,大家都過的很好,看妳們都過的很好,我也覺得很欣慰。

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,失去一次不代表失去永遠,沒有這次的失去,那來的機會呢?加油,我的女專們,不管我們的未來各自在何方,我永遠對妳們只有感激,我永遠以我曾經是【海悅的女專】為榮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