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是我家老公出國,我自己過的週末。這個星期六天氣非常好,早上曬了一些被子,也到院子拔了一些草,曬太陽的感覺好好喲!下午按照計劃我要到觀音廟去拜拜,求我的房子可以順利的賣掉。這天熱情的阿雅來找我一起玩。

隔天本來我想帶小孩到錦和公園走走,玩玩沙,騎騎滑板車,但熱情的阿雅說要請我去石碇吃山產啦!於是,愛玩旳我就奉陪了。

星期六的晚上在家裡和阿雅聊天吃飯,她熱情的幫我打電話問老師我的房子何時可賀成交呢,聊著聊著突然,我們想約老師一起去吃飯,想不到老師中午也有空呢?於是,我們吃喝玩樂團又多了一名成員。

韓老師是我們前一陣子透過阿雅的客戶認識的,他是一位算命的老師,曾經風光一時,因為的他年紀有一點了,過著半退休的生活,一個人,倒也輕鬆自在,我很喜歡他,因為看到了他,我真的相信相由心生。老師年輕時的臉沒有現在這麼的好這麼的好沒有現在這樣的和善,我希望自己67拾歲時也能像他如此和藹可親。

星期日的天氣變的不好了,濕濕冷冷的,但阿雅還是來接我們,我們還是出發了。到了坪林,接了老師,老師要我們走一條山路,他要我們去吸一吸靈氣,他到我們到一處龍穴,並且告訴我們要如何看,我是很有興趣的人,但我沒有慧根,每到一處都是老師說如何如何,我才恍然大悟。老師一直說這個地方很適合我妹,叫我妹一定要來此處看看風景摸摸石頭呢!

中午,我們在石碇的野宴吃日式創意料理,很可口,就是天空不做美啦!有一點下雨,這席間老師跟我們說了很多,他也說有一回帶了一些日本客人去接元寶,說真的,我都是聽聽。因為我都不相信我有偏財運啦!

老師下午有客人,所以我們先送老師回去,本以為今天的行程就此結束,但老師邀請我們,如果下午沒事等他一下,他要帶我們家小朋友去看香魚。其實我們真的沒事,所以我們就在老師家聊天而小孩就在打坐的地方玩起來了。

客人走了,老師就帶我們到處走,到了某一處地方,老師就說這裡的風水如何如何,上次,那些日本人就是在這裡接元寶的,突然,老師問我們要不要接看看,阿雅先試,我抱著nana在旁邊也偷偷的試,結果,我沒有感覺,老師說,如果接到了元寶,手掌會有感覺重量,也表示神願意助妳一臂之力,但我們一定要行善。

後來換我了,我其實很緊張呢?怕接不到,突然,我覺得我的手指好像觸電了一下,接著全身就起雞皮疙瘩,好奇妙的感覺喲。我很感動,我覺得老師及老天很幫我。

說真的,我現在覺得錢很重要,沒有錢好多事不能做,我希望趕把手上的房子賣了。我會行善,我一定會的。謝謝老師,謝謝在冥冥之中幫助我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