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一些好友的留言,真的,真的讓我感動萬分!謝謝大家,我真的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。

 

昨晚,Lily異常興奮,Nana早己進入夢鄉,而她一直不停和我說話,我沒理她甚至警告她快睡,她依然自言自語。忽然,她問我『媽媽,丞丞的爺爺是不是死掉了』我沒回答,我一向不在她面前提到死這個字,我都是用上天堂來代替,而且,我從沒有提過我爸,她的外公,今天她這樣問我,我很驚訝。『媽媽,丞丞的爺爺是不是死掉了呢?』【妳覺得呢?】『我覺得丞丞的爺爺死掉了呀,他上天堂了呀!』【嗯】此時的我已經淚流滿面【妳有看到丞丞的爺爺嗎?】我本以為是她看到了什麼『沒有呀,我沒有看過丞丞的爺爺』【嗯】【妳怎麼突然想起丞丞的爺爺】『嗯,我就想丞丞的爺爺是不是上天堂了呀』她應該也是突然想到的【那媽媽下次帶妳去丞丞家,跟爺爺拜拜】『拜拜?不是拜拜吧』【去跟爺爺說說話,妳要跟她說什麼呢?】『呵,不要死不要死』她一邊小小聲的說一邊偷笑,但我,止不住的淚水呀!『丞丞的爺爺是不是長的像我的爺爺一樣呢?』【不太一樣,丞丞的爺爺比較年輕,像老一點的爸爸】她的手開始在空中比劃,她在畫外公的樣子『丞丞的爺爺有頭髮嗎』【有呀】因為我公公的頭髮有點少了。她的手繼續在空中比劃『媽媽,那丞丞的爺爺是不是穿藍色的衣服』【嗯】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下來,突然間,我很想念我爸,他如果沒有往生,現在也不過66歲左右而已。【媽媽再拿爺爺的照片給妳看】『好呀,那妳要給我看照片喲』【嗯,爺爺如果看見妳,他一定會很喜歡妳的,快睡了】。不久後聽到lily的呼聲,她睡的香甜,而我

 

今天我看到留言『房子一千萬,車子一百萬,親情???無價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