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運總是如此的作弄人,我一直很想當個家庭主婦,沒想到這個願望可能可以在短期內實現。但離我心中的家庭主婦差好多。

我心中的家庭主婦,是一個沒有負債,有錢,不用工作也不用打零工的家庭主婦。小孩上學時,我可以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,沒有負擔。我一直認為我50歲才會實現這個夢。

如果外派的事件發生在一年半前,我一定放下工作,毫不猶豫的立即前往。那時的我,沒什麼負債。但,現在機會來了,我卻

買了一個可以讓全家人住在一起的房子,但代價是昂貴的,為了這個重重的殼,我選擇留下,因為,沒有別的選擇。無奈,但,又能如何呢。

 

我現在要去買樂透,也許,可以拿一點未來的福份來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