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連續三晚,三晚,我每天半夜2點多近3點都起床,不是我睡不著而是趙小妹nananana已經連續三晚咳到醒來。她那小小的身體一直咳,我看的真的很心疼。

昨晚比前天好,她沒哭,不像前晚一直哭,只要我沒抱就哇哇大哭,我足足抱了她快二個小時,脊椎快痛死了。但,雖然昨晚她沒哭,但咳的卻是這三天最厲害的一晚,我越拍她越咳,水也不喝,我只好抱著她到客廳玩。真的,小孩就是小孩,一開始玩便忘了咳嗽了,我趕緊拿了長庚的氣喘藥餵她,好像好多了。抱到房間,沒一會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。

最近的nana很愛趴在我身上睡覺,我就知道她一定是那裡不太舒服,果然,但連續三晚,我真的累壞了,好累喲,出門上班都是靠意志力支撐,但,我想公司一定沒人看的出來,我依然沒睡午覺,我依然過我的生活,這就是責任。

又有人要離職了,最近公司走的人都是想像不到的人,也就是不是一直在嚷嚷要離職的人。真的是意外,但,又如何,只是無奈。景氣不好還是有人賺錢,景氣不好還是得養家,有多少真的是忠貞的人呢?有多少是真的和公司共體時艱的人呢?還是只是混口飯吃,我不清楚也不明白。但,看著一個個熟悉的人相繼離開,心中的寂寞,又悄悄的浮上心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