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去吃了"三井",餐很好吃,而我也拚命吃,因為,我實在不知該說什麼,好久了,心情沒有像今天這麼down過。

昨天這場三井宴,是為了歡送我們的大學長啟華,他要離開我們,自己創業了,這其實是一件好事,我也非常看好他,他是一位非常有能力且讓我佩服的人,但,還是感傷。

 

我和啟華共識十多年了,每一次的大型個案都是我和他配合,雖然中間或許有些小爭執小磨擦,但不損友誼,因為,我們都是為了公司好。我在他的身上學到很多很多,這是我在這個行業最大的收穫。面對他的離職,除了祝賀,還是祝福。

 

其實我不要在意走了多少人,而是在意"走了誰",看著一個個熟悉的好朋友相繼離開,我是不捨的,雖然離開不見得是不好,但那種寂寞的心情,很難形容。昨天中芳說了一句話"希望我們這些人不要再有人離開了"。昨夜,我睡不好,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,真的不再有人會離開了嗎?我不想思考,我不敢想。

 

祝福啟華,他一定是沒問題的,也期待未來我能叫他一聲"邱董或邱總"。未來的路是寛敞的,即選之則安之。加油,我們一定挺你,而你,一定也不會讓我們失望。

 

看到我選的梅花了嗎?今年的冬天很冷,但它開的很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