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才知道"他"對我的成見如此深,我的確不喜歡"他",那是因為"他"的工作表現我不認同,但男生不歸我管,我也沒資格管,但我自認為自己是一位公平的人,我不會因為不喜歡"他"而不喜歡"他"的女朋友,這是二回事,他的女朋友表現比"他"好太多了,我不知為何"他"會覺得我很討厭"他"的女朋友,會覺得我故意把"他"女朋友調到遠處,我不懂,我真的不懂,這對我有什麼好處呢?我需要做這種無聊的事嗎?若這個人不適用直接就不要用就好了,真的不懂,真的不懂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