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日子的心情,隨著接連的陰雨一直是霧茫茫的,去年一整年是我犯太歲的一年,所以我的行事作風,除了低調還是低調.一直期待今年的到來,雖然老師說我的風風雨雨一直需要到98年才會平靜,但我希望一年好過一年.
    我的不說話,我的不解釋,我的不答辯,並不是代表我承認這些莫名其妙的罪名,這些日子來我真的沮喪極了,我不想爭,我從來就不想要名和利,我只想要一份安定的生活,安定的工作,我只想做好我該做的事,就這樣.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