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我的家人,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離開過家,我一直都和父母及兄弟姐妹住一起,結了婚也是和公婆住在一起,有了小孩後,我依然自己帶著她們.我好愛大家庭的感覺.所以我把娘家搬到了隔壁.
    我的二個寶貝女兒,我一直覺得她們是來報恩的,她們沒給我帶來太多的麻煩,尤其這個趙小小妹更是乖,只是這三年來我每天晚上從來沒有睡超過6小時,但這依然是個甜蜜的負擔,每天看著著她們熟睡的臉龐,這就是天使的化身.
    昨晚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,但昨天是元宵節呢,隔壁的舅舅舅媽及丞丞弟弟一直說要提燈籠,所以我們也到外面竹停車場玩到了十點半,想到我們小時候,最喜歡提燈籠了,總有大哥哥拿著火把,帶著我們數十個小孩在各黑暗的小巷亂走,或是過年到阿媽家和一群人玩捉迷藏,那種景象現在依然在我的腦海中,現代的人生的少,鄰居也都沒有往來,想提個燈籠也沒伴,現在的科技小燈籠,那比的上我的奶粉罐燈籠呢?所以我真的好喜歡人多熱鬧的感覺喲,好喜歡一群人住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感覺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