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好多好多人離職,對於我這個理智的人來說,我覺得這是正常的汰舊換新,而且公司的離職率一直都很低,但最近有一個人的走讓我意外.
    她,現在已不在我的體系內,但我覺得她是幸運的,她和她的專案溝通良好,大家互相扶持一起進步,我真的沒想過她會離職.
    她的離職造成我心中不小的震撼,我一直認為她是最不可能走的人,我真的很難過,雖然在工作上有一些風風雨雨,但那是工作上的事,我真的有些難過,與其說是難過還不如說是失落.
    唉,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宴席,很多事真的說不一定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