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來不在正式的會議上數落我的女專,因為那代表我帶領的不好.通常我都是會議後自己關起門來念自己的人,我著急的希望大家變的更好.我常說,我們的工作替代性很高,新人一個比一個年輕漂亮,如果自己不努力很快會被淘汰.
    前二天看到了于美人在電視上說"畢業生千萬別應徵行政助理",其實我頗有同感,因為替代性很高,如果自己不主動的學習,真的三五年後被公司淘汰怎麼找得到好工作呢?   
    我的公司是我的次愛(最愛是我女兒),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老闆這麼有肚量,對員工這麼好,所以我很惜福,也非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,更是一直在學習老闆們的心胸與肚量,當然更從沒有想過有一天也會有一個小主管的位置,我一直都是一個宿命的人,我不強求任何事,但我努力的做好自己事,只求問心無愧.
   那天在女專會議上,我忍不住數落了大家,我真的急了,看到大家的”混”,我真的很難過,我不是愛駡人的,我把我的女專當成了我的妹妹,我駡妳們怎麼會開心呢?回到家我的心情是低落的.我真的不想罵人呀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