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幾天的沈澱,心情總算稍好了,今天睡到10:30,好久沒有睡飽了,感謝我們家老公8:30就把趙小小妹抱出去,雖然趙小妹一直在旁邊看巧虎,但我終於不再失眠.
    看到了大哥級的出殯,才發現自己的渺小,一代梟雄,風光一輩子,最後依然是塵歸塵,土歸土.而我們這些小老百姓還要計較什麼呢?
    這批新人的考試,考的如此糟糕,我就知道學姐們一定也好不到那裡去,工作久了是不是就放鬆了呢?我到今天的這個位置依然是戰戰兢兢,這樣一個好的公司是值得我們把握的,這些年輕人有誰懂的感恩.
    前二天的午餐,和二三個女專一起吃飯,談到這些日子的沮喪及不如意,使我開始有想整頓女專的想法,而其中的一位女專竟然嚇到哭了,看到她的眼淚,我知道她是感恩的,一個人的態度勝過她的專業能力,但還是需要努力彌補自己的專業能力.如果我們的工作是別人薪水的二~四倍,難道不需比別的行業多認真二~四倍,在這個不景氣的社會擁有這麼一個好工作怎會不珍惜呢?我不懂,真的不懂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