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了,我親愛的老公即將外調到美國,時間是4月底。

 

從有這個消息開始,我就是開心的,這個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的,有了這樣的經歷,在這個工作上才算完整。

 

當時的我,完全沒想到自己,現在公文下來了,我開始有些緊張。時間好快喲,我來不及準備,但要準備什麼,說真的,我沒有頭緒,我的英文不好,不知能幫什麼忙,很想一起去,但目前不可能。我只能好好的照顧家裡的二老及二小,讓他能安心的過這二至三年。

 

我的心是很想跟去的,畢竟分隔二地是不好的。

 

最近公司走了一些人,說真的,也有點影響了我。我在這個公司12年了,其實,現在的組織很大,但我卻不喜歡。當初一起努力的感覺沒了,貴為一個主管,但我卻有好大的無力感。是人的關係吧!所以,我想趁此機會遠離台灣。

 

我很想寫一篇"我在達拉斯的日子",以前不懂的用文字寫日記,現在,很想寫。哈哈哈。

 

二年其實是很快的,我要好好的再想一想。用我老公最愛的藍色,希望他一路順風,乘風破浪。加油。我們會有美好的未來的。我保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