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我一直待在公司最貴的工地裡,其實我沒有什麼事,我一直在做的就是補資料(離職員工的)。昨天,他們櫃台的人員在開會,我又負責接電話了。事實上,我還挺愛接的,我很愛做不花腦袋的事呢?

 

就在煞那間,我突然覺得自己一直在退步,如果我現在離職,我能做什麼呢?我其實沒有任何的資源呢?和廠商不再熟了、和業主不再聯繫了。突然想起副總前些日子告訴我的妳身邊這些人都已經長毛長角了,妳還。當時的我不以為意,因為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,我也一直不想再往上爬,對我而言,夠了。

我一直太安逸,也是個沒有企圖心的人,能到這個位子,真的是老闆看的起我,當然,我在我的工作上的確沒有出過錯,也一直很努力做好該做的事啦。但,是該充電的時候了。

回家的路上,我心中一直告訴自己,我的決定不會錯,為了老公、為了小孩的將來,是該出去開開眼界。而我,如果能趁此機會把英文學好,那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。少賺多少錢我都覺得值得。想到我嫁到香港的同事,她也不過花了一年的時間,廣東話就嚇嚇叫,我暗自告訴自己,決定是對的

今早的會議,感覺未來是美好的,我開始動搖我的決心,但學習是必要的,提昇自己的能力也是必要的。雖然決心有點動搖,但決定還是不會變。希望大家的未來都是美好的,不管是我還是海悅,畢竟這是我待了12年的公司。大家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