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中,知道了妳"不能說的秘密",昨晚又是一夜無法入睡.
 
我其實一點都沒有意外,但,我真的好心疼妳呀!現在也終於看懂妳部落格的內容了.
人,很矛盾,明知道這個人不是我要的, 但卻離不開他; 明知道這個人花言巧語,卻一再相信
 
我常看到電視上受虐婦女,一直被打,卻一再忍受,我真的不懂,大家都叫妳離開,而妳卻捨不得 
是同情吧!我想,但同情的感情會維持多久?沒有共識,花邊新聞不斷的人,妳能忍受多久?不被祝福的感情也會走的痛苦呀!
    
放手吧!他這麼傷害妳,妳,讓妳流淚痛苦,也讓妳身邊的人心疼難過,何苦
 
       
   那次流過的淚,讓我學習到,
   如何祝福如何轉身不要,
   愛雖然很美妙,
   卻不能為了寂寞,又陷了泥沼--對的人
 
      用妳最愛的紫色,
     希望讓妳了解,愛妳關心妳的人,
     不是只有他
 
 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