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3,中秋節的前一天,也是辛克樂颱風最強的一天,如果這個新娘子不是我的女專,說真的,我一定不會去.冒著大風大雨,走在路上傘都開花了,不過還好路上車不多,行道樹也沒啥倒,我們順利平安的到達遠企飯店.
    婚禮我參加了好多好多次,其實我每次最怕看到的是新娘的父親牽著新娘進來,然後再把新娘交給男方的那一段,這對沒有這樣經驗及不再有機會做到的事,我充滿了想念,這個時候我總會想到我的父親.
    說真的,我本來以為這個婚禮會充滿歡笑,搞笑,因為我們的男女主角不像是感性的人,所以,我也是帶著開心的心情去的.
    不過,不知道是場地的關係(太熱,遠企停電,發電機被雷打中,整個場地是沒冷氣的,熱),還是氣氛的關係,在新娘子念著已經寫好的感謝函,我們這桌的人都哭了,看著新娘的爸爸不停的拭淚,我真感動呢?
    有人說,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,女兒和父親的關係是如此的奇妙,看著因不捨而流下的男兒淚,我想,我老公二三十年後會有這樣的心情吧!
 
 
  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