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我家老公的提醒,其實已經提醒了二次,我最近在家的心情及脾氣都差到極點,其實我有發現,但我控制不了自己.我生病了嗎???我一直找出壓力在那,是貸款太多壓的我喘不過氣來;是不想再聽到一些是非;還是我真的累了!!!
 
    我從很早以前就不把工作上的事及情緒帶回家,因為家人無法替我解決,他們只會替我擔心,但,現在的我,好像無法不把情緒帶回家!!我到底在煩什麼???我的工作是不用勞力的,很多人羨慕我不再辛苦的工地守著,我可以不用再上班到半夜,我可以休假日,我現在的生活是好多人所希望的呀!!!但為何現在的我快樂不起來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