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8:30,我帶著一個女兒出問,送完姐姐上學,我就帶著趙小小妹直奔醫院.
     昨晚又沒睡好,趙小小妹喘了一個晚上,我看著她小小的身體,不斷的翻身,不斷的哭泣,想睡又沒辦法睡的無奈,做媽的我只能不斷的拍打,不斷的抱著她.我終於知道家有氣喘兒的擔心與害怕了.
     醫師看著她,直接先開了轉診單,希望我們到大醫院檢查,這麼小的小朋友怎麼會喘的如此厲害,醫師只好開類固醇的藥給她,並希望在現場就用支氣管擴張的蒸氣.
      看著她,一直抵抗著不想用呼吸器,拚命的哭,拚命的掙扎,我真的好心疼她喲.忍住眼淚,強押著她,強迫著她"吸",唉,痛在兒身,疼在娘心呀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