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又沒睡好了,這星期好不容易我的鼻塞好了,但是我的小女兒卻不幸被我傳染了,雖然她的病症和我都不相同,但生為早產兒的她,一生下來沒幾個月就生病了,而每次的生病都會引起細支管炎,所以這次也一樣.
    這一個星期來的半夜她都沒睡好,咳的好嚴重呢?昨晚是她喘的最厲害的一次,幾乎整晚我都必須一直拍她,抱著她,看著她一付很想睡,卻又一直被咳嗽給打擾,真的好可憐.
    前二天她一度咳到吐,然後被吐出來的紅蘿蔔絲嗆到,我拚命的拍,嚇死我了,這一剎那,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她.昨晚我預計一定也會這樣咳,所以不敢再餵任何固體的食物,當然,相同的情形發生一次.
    相同的情形再發生一次並不會因此而習慣,這是更可怕的,著她的臉,除了心疼還是心疼.
   
    我要要認真的思考一件很重要的事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