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本想帶著我家女兒到兒童樂園玩旋轉木馬及玩沙,但午後的大雷雨打亂了我的行程.只好先去買尿布奶粉了.
      我婆婆上星期端的著一鍋熱湯,卻不小心跌倒,造成一隻手掌割傷及一隻手臂的燙傷.醫師交代不能碰到水,所以這一星期來都是叫便當.
      今天,我想就順便下山買便當吧!我們lily很獨立,但是我在家的時候她就很黏我,說真的,我倒是挺喜歡這樣的感覺.中午她又陪我去買便當了,現在的她很喜歡坐在前座,也會主動的拉起安全帶,很棒.
      星期日的中午大家都不下廚吧!等了好久喲,我最討厭等了啦!再到隔壁買個三碗冰吧,提著大包小包的走到車邊,請lily小朋友走到前門等我,我把這豐盛的午餐放到後座的地上,就在關門的同時,lily慘叫一聲"媽媽妳夾到我了啦",哇.她竟然把她的指頭放在前門及後門的那個縫啦,馬上就看到她的指頭腫了,瘀血了,還好她很勇敢,沒啥哭.
      回到家,剛好阿姨舅媽出來,她就再也忍不住,哭的好慘呀!哭到爸爸都出來看了啦,當然,我沒照顧好.
 
      晚上10點半,我在後陽台洗衣服,lily當然又跟著我,每星期這個時間她都會陪我,然後和我們家的二隻狗玩,通常我都是白天洗衣服的,這是今年來第一次在晚上弄,今天下了一下午雨,我沒辦法洗.
      忽然,lily又一聲慘叫啦!
      我們家的小黑竟然咬她啦,我們家的狗從沒咬過人呢?這下慘了,臉上冒出了鮮血啦!我趕緊送她到山下的雙和醫院掛急診.還好雙和醫院開幕了.
      lily從以前就很喜歡和這二隻狗玩(一隻士狗,一隻拉不拉多),一下子拿石頭餵他們,一下子拔草給他們吃,一下子偷踩她的尾巴,一下子又摸他們.我本想剛剛一定是又偷踩她的尾巴.在車上我問她狗狗為什麼會咬她,結果,她竟回答我"媽媽我下次告訴妳",所以我就換個角度問她,我問"妳是不是又偷踩她的尾巴""沒有","妳是不是搓狗狗眼睛""沒有","妳是不是捉狗狗耳朵"無聲,我再問一次,"我剛剛捉狗狗耳朵" , 果然,但不能怪她欺負狗,而是我沒看好她.
      today  is not lily day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