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心情不是很好,除了中箭的事讓我覺得失望之外,當然對家人的失望更是讓這失望的心情雪上加霜.
     背著上千萬的債務,就是希望大家能更像一家人的住在一起,雖然有時貸款的壓力,壓的我喘不過氣,但我想到這是我夢想的家園,想到大家開人的笑容,想到媽媽回鄉下驕傲的臉孔,我就忍不住開心起來.
     我真的很老派呢,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一家人住在一起的感覺,我喜歡大家一起同樂一條心的感覺,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,這二天回家的路上,我都是放著我女兒唱的歌曲,她們真的是我的小天使呢.
     今天,我的好友"一瓶"小姐,開導了我,"不能改變~就放手吧~不論結果如何",我反問自己做的到嗎?我很想做到,我也會努力做到.家人永遠是靠山,我們的愛及關心也許激進了點,但我們是愛妳的.
 
有妳們真好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