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謊言,一切都是謊言
    "你答應我的事一件都沒做到",叫我如何相信你,你滿口的謊言,你如果有誠意就該把我們搞定,而不是不甩我們,你的態度讓我撤底失望,
    你休想,你休想
 
    但,我這樣做對嗎?我真的很不想管,但我真的愛妳們,我無法看著妳一步步掉入他的圈套,他在妳的面前是一套嘴臉,在我們的面前更是一套嘴臉,我不懂,真的不懂,我們愛妳會比他少嗎?
 
    這二天我檢討自己,真的管太多嗎? 真的可以不要管嗎??
    
 失控的情緒,失控的心情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