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起了我爸,想起了那個女孩.

     這是我永遠都不敢碰的痛,也是我絶口不提的遺憾,十五年後,我要勇敢的面對它,我要告訴我爸,謝謝他的保佑,我要成為他的驕傲,我做到了.

     永遠記得十五年前的一早8點多,那天是星期六,我還在睡夢中,電話響了,是警察局打來的,一般聽到警察局打來的,應該會很緊張吧,但我不會,因為前二星期警察局才打來,說我們掉的摩托車找到了,要我們去警察局認領.

    今天警察局又打來了,我想應該是前二天我們又掉的另一台摩托車找到了,心裡想警察的效率真讚.隨後,我媽匆忙的叫我及我弟起來,看她的表情,我覺得"出事了",和計程車上大家都沒說話,我在心裡一直念著白衣大師神咒,車開到了中山北路長春路口,在彰銀的前面,我看到大馬路上有一塊白布,我媽先走過去,她哭的很傷心,有一些人協助把我爸的遺體抬到了人行道,當時,我好感謝這些人,事後知道是殯儀館的人員,我走了過去,變形的臉孔,半開半閉的眼睛,沒有什麼血,我沒哭,我不相信這是真的,我覺得這是一場夢,一場可怕的夢.

     每天我爸都是騎車上班的,這天,他被一部公車撞到了.我爸出事的前一天是中秋節,往年的中秋節我們都一定在頂樓烤肉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,那天不知為何,我一直關掉我爸的燈.

     這場可怕的夢是真的了,我不想醒也不行,當所有的人都到的時候,本來沒有血的臉龐竟然七孔流血,這時的我,哭了,是真的嗎?是真的嗎?這是真的嗎?我真的不想相信不想相信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