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不會騎摩托車的人,怎麼可能會"犁田"呢? 話說昨天呀!!!

      一大早7點多,我準備趕到捷運站去台北車站轉搭高鐵到台南,當然前一天我己商請我們家老公用摩托車載我一程,我現在一直在回想,昨天我的頭頂有烏雲嗎??哈,明明大太陽.

      才一出門不到1分鐘,一個小轉彎(我住在半山腰,所以都是下坡),我感覺好像是打滑吧,我們家老公的摩托車就一直向前滑去,速度是有一點快,我沒尖叫,但我一度以為這下子沒命了,我可能會被甩出去,越過山邊防護墩而被的拋到山下,但還好我"重"吧!我沒被拋出,而是直直的秒時,我往前,撞到我老公的身上,我很快的起身,因為我真的沒什麼事.

      我轉頭找了我家老公,他嚴重了,下巴流血,衣服褲子全破,手腳一堆的傷,結果可愛的是,我問他"你有沒有怎樣,我送你去醫院好了"他竟然回答我"妳現在坐計程車到捷運站,應該來的及8:10到台北車站",其實那時的我腦袋是空的,我竟反問他"好,那你可以自己處理後續嗎",我實在覺得我們這對夫妻,好笑.

      坐在計程車上,才開始想,他傷的這麼嚴重,我竟然丟下他(為了工作),他會不會內傷到昏倒呀,我趕快打電話給我妹,請她走到我們出事的地方看看,還好,我妹出門時剛好我老公帶著滿身傷牽著摩托車回來了.

      昨天下午開始,我的手腳我的胸口也開始痛了,今天我更是全身酸痛呀.但這些皮肉傷比不上我要摔的那一刻的驚恐,我是很冷靜的,但那一剎那的時間我到現在都記得,我想起了我爸,想起了那個女孩.

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