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公司電梯口貼了一張公告,內容是"尋求目擊者,一部公車撞到了一個19歲的大學生,大學生送醫時己死亡,"我看到這張公告馬上想到.
      那天,公司要去參觀和成,我們一早8點集合了,8點10分左右我先請先到的人上遊覽車,我也走上遊覽車點人數,還差二個,所以我走回公司,這時看到公司的警衛伯伯滿手是血,我連忙問,怎麼了,他指一指路口,路口停了一部公車,旁邊好像有一輛摩托車,一個人被 撞到了,我趕快和伯伯到室內打119,他說他打了一通了,救護車還沒到,於是又打了一次,我沒看到路上的人,但我希望那個人是平安的.
    看到了這張公告,我馬上問伯伯,果然是那天的那場車禍,生命真的好脆弱喲,這二天我無法入睡, 那女孩的事件一直在我的腦海中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