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一段感情難過大於開心,那何必再繼續呢?我心疼妳!!
        戀愛的滋味總是甜蜜的,初期一切都是那麼樣的美好,沒有爭執,沒有反對,沒有配合,沒有背叛,沒有謊言,但隨著時間的增長,人性另一面出現了,看到了背叛看到了謊言看到了不誠實.
       我很心疼妳們,以妳們的條件,都可以找到更更好的人,也許"他"擁有了我所看不到的強項,但相信我,如果二個人在一起沒有比一個人時開心,那放手吧!!我知道那很痛,也許會痛很久,但,總比痛一輩子.
   常有人覺得我太理性,我也的確是.婚前可以多看,一但結了婚再遇到了MR.right,也只能笑笑的揮手說再見.
   加油!!我愛妳們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