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子賣了,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心軟下昨天簽了約,價格雖然不盡理想,但也ok了,對我來說是少賺,但可以幫助二位年輕人我也算是開心了.
    我一向是個幸運且有福氣的人,這個房子對我而言更是轉運的開始.在這個工地我結交了許多的好朋友好姐妹,在這裡擁有許多的回憶及記憶,原來我早就有二億了,呵呵呵.
    昨夜失眠了,對於這個房子,其實我是非常不捨的,但終究要放手,我並沒有太多的喜悅,有的只是壓力的減輕,我相信他會是一個好客人,他一定會好好的愛惜這個房子,我相信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