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完開始上班已經快要一個月了,這一個月發生好多事,我開始覺得主管難為了,我一直把我的女專當成我自己的妹妹來看待,可是並沒有像要求自己妹妹那樣的嚴格.可是我卻一次次的失望與傷心.
    女孩子真的是很難帶,若再加上一個副專男朋友,更是難帶,我儘量做到公平公正公開,但是總是流言不斷,其實我早已學會不去聽,不去想,不去看,但,唯一.唯一,唯一我在乎的,我不希望傷害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.
    年輕人往往看不到未來,只想逞強一時之快,一時的氣憤換來的其實是對自己的傷害,無中生有打混摸魚,不是我們不知道,只是不想說出來,我會再給妳們一次二次的機會,但是,是否有第三次就是自己的造化了.
    我常想,有問題為什麼不問妳的主管呢?為何需要去揣測上意呢?不懂,真的不懂.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