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的例會本來不想參加,因為我真的好累,每天晚上起來二~三次(餵奶),每天睡不到六小時,這樣的日子不知還要多久,更慘的是"沒有瘦",本週又是一個演講(北京房價太便宜),所以我挑了一個角角的位置,因為我怕會打哈欠(我從不打瞌睡的).
    但是這個演講出乎意料,我越聽越有興趣,完全沒有讓我有想疲倦的感覺.我覺得這個講師超棒,我收穫良多.
    大陸是一個未知世界,我從來沒有去過所謂的祖國,雖然一直都有聽到大陸現在多好多讚,但我一直沒多大興趣.不知是因為我對數字比較有概念還是我突然開竅了,這個講師的內容深深吸引了我,從各項數據來分析,而這些數據顯示也說明了我必須開始去了解了.
    我決定了,近期來個北京考察團,明年的員工旅遊不再去昂貴的歐洲,我要去大陸,去看我的祖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