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,早上的會議開到中午,匆匆的吃過午餐,下午又要趕到三峽參加女專的課程.幸好三峽是一個熟悉的地方,姐姐們也都很好,我們也聊的挺開心的.微笑和二位女專聊完已經7點半了,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,我肚子的趙小小妹也要抗議了,隨手拿了櫃台的餅乾吃了,回到家也快9點了.
    9:40趙小妹準備回房睡覺了,睡覺前前照例要喝牛奶及看一次巧虎,就在我開了房間電視,放好巧虎DVD,按下PLAY的同時,我突然感覺有一股水從大腿旁流出,我去廁所查看一下,天啊,這水一直流不停,似乎是羊水破了,不是似乎,應該是,我有點慌,連忙到門口叫正在泡牛奶的爸爸,我想我要送醫院了.
    原本預產期是9/22,結果7/31就大破水了,看著從大腿旁一直流出的羊水(比尿尿還多)我真的是嚇一跳,本來超大的肚子一下子就消下去一半,我真的對於自己的粗心及大意深深地感到後悔,上一次的產險小孩才1900克左右,天啊,我們家小寶貝不會就要出來了吧.
    到醫院已經11點了,我的褲子及衣服已經濕到可以擠出水來,車上的座椅也己積水,我真的害怕,害怕這個小孩會不會有什麼狀況,還好醫生說可以先安胎.傷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