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忐忑的一夜,總算羊水是少量的流出,我不斷的詢問護士"羊水會不會流光""羊水流光是不是就會生了""為什麼我的手一直抖""我一直喘,心悸,呼吸困難"原來安胎藥的副作用就是會心悸,手抖, 呼吸困難甚至會想吐,可是為了我的小BABY再痛苦我也得忍下去.
        昨夜沒睡好,今天一早護士就拿了一疊早產兒的注意事項,早產兒協會等等的資料給我,心想,我真的無法安胎安二個月嗎,不是有好多人都安胎二三個月嗎?這時的我又開始緊張了,小BABY長好了沒?會不會不健康?會不會太小?一個母親心中的所有煎熬,現在才開始.
        這安胎的日子真是渡日如年,我整天就是躺著,連坐都不行,因為羊水不斷流出,吃喝拉撒睡全在床上解決,真的痛苦萬分,我這個凡事都自己來的人,現在都要麻煩別人把屎把尿真的難過,但為了讓小BABY在我的肚子多待一天是一天,我只能忍受這一切的不方便.今天的安胎藥是20CC,我已經比較適應這藥的副作用了,我待的地方是產房的待產室,感覺外面的人都好忙,生小孩的人好多好多,而我也希望可以生個健康小寶貝.
        住院醫生來幫我照超音波,主要目的是看小BABY多重,羊水還有多少,超音波測出來的結果,小BABY約1950克,羊水左右二邊都沒有了,中間還有一部份,但是OK的,不會太少,但也不多,標準內,通常破水後24小時會進入產程,住院醫生告訴我安胎很辛苦,32週生也OK的(我想他在安慰我),長庚的小兒科很好的,32週存活率有89成,天啊,存活率,我不想聽呀.沉思
        今晚還是睡不好,生小孩的人好多,我呼吸有點困難,小BABY的胎動也不好,護士希望我戴上氧氣罩,但一開始氧氣罩的塑膠味讓我頻頻想吐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