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,8/2,醫師來告訴我一個好消息,羊水膜是可以修補的,就像傷口一樣,過幾天就會癒合,如果我的羊水破洞不大,有機會可以出院的.而且我們一直維持低劑量的安胎藥,這樣很好,請我放鬆心情,但我當時只能說"嗯",因為我覺得我的破洞一定不小,要癒合恐怕不是三二天,因為目前為止羊水還是不斷的流出.
    到了下午宮縮的頻率稍高,我個人覺得這一點都不高,我之前的收縮比這頻率高太多了,我問護士這樣的頻率才是對的嗎?答案當然是不能太頻繁.我終於找到為什麼會破水的原因了,我之前的宮縮很嚴重的,我一直忍,我以為是正常的,當我醫生及同事建議我吃安胎藥時我還覺得麻煩,沒那麼嚴重.結果現在換來的就是"躺在床上"挑眉質疑
    安胎藥今日調到30cc,心臟開始才適應安胎藥,又心悸了,手當然抖到筷子快拿不住.我現在是腰酸背痛,手抖,頭臭,臉發腫.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