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很久,趙小妹今天要來看媽媽了.我想哭,想念她.11點多到了,當趙小妹打開簾幕,我發現她嚇到了,她想哭,她發現媽媽怎麼變了,媽媽為什麼躺在床上,媽媽為什麼不能抱她,她有點不敢靠近,本來練習好的話都忘了,好久好久才再開口叫媽媽,告訴我,她想念我.說個小秘密
    才待一下下,趙小妹就想走了,她不想接受這樣的媽媽吧,她靜靜待在旁邊,小聲的說著"媽媽我好想妳""媽媽妳還好吧""媽媽",終於趙小妹哭了,我想她是捨不得媽媽.於是請他們去吃飯,吃完飯就回去吧!
    我們家趙小妹最喜歡吃麵麵了,聽說中午去君悅排骨吃麵時,她竟然悶悶不樂,麵也吃不下,阿媽說,可能看到媽媽這樣她心中也難過吧!之前問她媽媽去那裡,她都回答"去上班",現在她回答"躺床床".很令人心疼的小孩.不甘啜泣
    繼續讀著"哈利波特",想轉換自己的心情,已經五天沒大便了,每天護士都給我吃軟便劑,本來我就便秘了,現在躺在床上更是上不出來,可是如果我繼續不上廁所,大便太硬,護士怕我用力擠壓,羊水會大量流出,所以今天又加了促進腸胃孺動的藥,現在真是一肚子大便呀.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