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晚上產房都吵到不行,昨晚更是像戰場,但昨晚卻是我睡的最好的一次,睡到我家老公去上班我都還沒醒.我真的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都可以睡的安穩.
    今天我開始k"哈利波特",買了二年多的書一直沒空把它看完,有了小孩回家就是陪她,趙小妹沒有長的漂亮,但是她超級有人緣,也很乖,其實她改變了我對女孩的印象,我以前好怕女生不大方,扭扭捏捏,又愛哭,但這些缺點我們趙小妹通通沒有,我很愛她,也開始想念在家的趙小妹,她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身邊,一天都沒有.三年前我懷趙小妹時,出國時我還笑我的同居人,因為她和她兒子講電話時一直哭,我覺得有這麼嚴重嗎?可是我現在有感覺了,我可以體會一個當媽的心情,因為現在的我好想趙小妹.天使
    傍晚羊水又一直流出,好怕這種感覺,流出的速度似乎比她製造的還快,我又開始擔心了,流光了就安不住了,無論屁股抬多高,那暖暖的水依然流出,心中再次請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呀.
    醫生又來照超音波了,2050克左右,羊水量又再少了一些,但依然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.好險.
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