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如其來的元旦4天假期,我們決定來趟新年之旅。大環境真的不景氣,臨時決定的行程,想不到竟然還有房間及機位,只不過房間的價格貴的嚇死人呢,原本四星級的飯店一晚是4000左右,現在竟高達7500,我們決定還是住迪士尼二晚好了。雖然迪士尼也貴,但這次的行程就是迪士尼之旅,我想應該會方便些。

這是我第二次到香港,上一次距離現場約二年的時間,那時lily才一歲半多,二年後再來,又多了一個nana,而她只有一歲二個月多。

這次主要是希望在迪士尼好好的玩上二天(入住迪士尼酒店,門票買一天送一天),吃東西,自從二年前享用到香港的美食之後,我一直念念不忘呢?因此這次的行程一點都不趕。慢慢吃慢慢逛。

第一天,08:40飛機--10:25香港機場--11:30好萊塢酒店CHENK IN--東薈城逛街及午餐)--晚餐中環鏞記(中環威靈頓街32-40,地鐵中環D2步行5分鐘)--天星小輪--尖沙咀~消夜--糖朝(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00號)。

我們先到迪士尼寄行李,然後到離迪士尼很近的東涌"東薈城",這時的我們肚子超餓,所以就先去了東薈城的泰國餐廳。因為太餓了,我們吃到忘了拍照,超好吃的,和台灣的泰國餐廳完全不一樣。我吃的好飽、好撐。

東薈城,它是一個超大OUTLET,東西真的很便宜,名牌都有折扣呢!一定要準個一天好好逛,半天是逛不完的啦!

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就是鏞記的燒鵝啦,還好我有一個在地的朋友,她已經提早幫我訂好位了,不然,那大排長龍的景氣,一定嚇死你。"誰說環境不景氣,在鏞記一點都感覺不到"

 鏞記的東西確實不便宜,我們會點了老闆推薦的"燒鵝""琵琶蝦",另外我們又點了鯧魚,皮蛋,湯,豆苗,感覺點的不多,的確,因為我們中午實在吃的太飽了。

燒鵝半份,如果是整份會有鵝頭

琵琶蝦,很好吃,這是有得獎的喲!

我女兒對前面那隻小螃蟹比較有興趣

皮蛋,不一樣喲!NANA都敢吃

鯧魚,好吃的不得了啦

蓮耦排骨湯,他們會先料瀝出來,湯先給妳

有人說鏞記的燒鵝不是頂好吃

,我個人認為還不錯,燒鵝是比較肥的那種,皮和肉中間都有一些油脂,我不太吃,但把油去除,真的還不賴啦。而且香港的餐廳有一個好處,他不會趕人也沒限時,即使外面大排長龍他也沒要求我們先買單或是擦桌椅。這一點我覺得非常好。

吃完才八點多,外面排隊的人潮並沒有減少,我們決定逛一下"蘭桂坊"。這是一條街,我們到的時候沒有很多人,所以感受不到喝小酒的樂趣。

 

今天是星期六

,路上人還好多喲,我們決定再到尖沙咀的"糖朝",吃一吃道地的糖水。我婆婆沒坐過天星小輪,所以我們決定搭船,欣賞一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。

最便宜的交通工具天星小輪只要港幣3.5

現在晚上11點,但要排隊,人滿為患,約排十分鐘 

一桌約可做4人,有很多茶點,但我們真的吃不下,只有點一些點心

木桶豆花  5~6人份 好吃

忘了這是什麼芝麻糊之類的

其實我們還點了蓮子等有的沒的,但都忘了拍,哈哈哈。

我們就在此和我的朋友告別,明天,要去迪士尼了。這是在中環車站拍的,大家都累了

到達迪士尼站時已經11:30

晚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