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一次是傻,騙二次是笨,騙三次以上呢?

    看到電視那麼多為情所困的男女,用激烈的手段報復或自殺,我真的覺得值得嗎?年輕的時候大家都把男女朋友感情當做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,可以奮不顧身的為了男女朋友做任何瘋狂的行為,現在的我看起來,真的覺得很笨.

    我們這個行業,離婚率很高,都是因為聚少離多,公司好多跑單姐姐都是人財二失呀!人真的走不出感情的漩渦嗎?今天和一位姐姐聊天,她告訴我,我不了解優柔寡斷的人為什麼一再被騙卻還是離不開她的男人,一個人生活很寂寞呢?其實寂寞是因為自己沒有生活的重心,生活真的要有一個努力的目標努力的重心,這樣的日子才充實.

    "家",我還是認為家人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,我以前的志願是當一個家庭主婦,到現在沒有改變過,礙於生活,礙於經濟,這個志願目前無法實現,我希望這個志願可以在我55歲左右的時候實現,沒工作的日子,我想學畫畫,我想學書法,這些都是要有錢有閒才能做到的.微笑

    我媽62歲了,每天都還在為了生活打拚努力工作,有一位同事曾經打電話告訴我,他覺得我媽這樣太辛苦了,那通電話的"悸動"到現在我都沒忘記.所以我很努力.希望有一天我媽能夠退休,含飴弄孫.眨眼睛

    最近我的好姐妹告訴我一些她家庭的事,我很開心她願意把她的心事告訴我.其實,聽了她的事,我真的感觸很深,真的,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絶對不是外人看到的那樣,我一直覺得她是幸福的,娘家不算很有錢也衣食無缺,婆家沒有公婆,小夫妻二人日子過的也不錯.但總是有不為外人道的心酸.

    我深信個性決定命運,要改變自己的命運,個性一定要改,希望我的朋友都可以過的幸福美滿.紅心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