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小小妹提早了一個半月來報到,我今天很開心,醫師檢查了趙小小妹,沒有什麼問題,我最擔心的心肺功能也沒有問題,只是小一點,當然現在還是必須住在保溫箱觀察,醫生說現在體重都不是什麼問題,只要身體功能好都沒有問題,我真的好感謝大家的祝福,我們母女平安,都健康.生日蛋糕
    今天也睡不著,因為經過十天的安胎,我今天終於可以下床了,"腳踏實地"的感覺真好,我可以自己走去廁所,我可以走去看趙小小妹,我可以到處走來走去,真開心. 綁蝴蝶結的禮物

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