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護士們為了讓我順利解便,我吃了不少藥,今天有點便意了,頻頻放屁,希望能順利解出來,我不想受折磨呀!羊水繼續流出,我想我的破洞可能真的很大,我覺得我要出院可能只能等生小孩了.
    終於解便了,我老公戴著口罩,可怕呀,也真難為他了,他形容他像是侏羅紀公園那個去大便裡找手機的那個人,我的那坨屎,和他不相上下.呵呵.紅玫瑰
    我開始和長庚的護士熟悉了,現在比較敢請她們拿便盆給我了,每次看她們這麼忙,我真的不好意思請她們替我把屎把尿的,護士真的很辛苦,還好當初我沒考上,不然那時候的我很想當護士,現在可能後悔了呢?大夜班的那個連姑娘真是體貼,我一定要表揚她,本來晚上我都挖我老公起來替我拿尿盆,她竟然告訴我,她來就行了,別麻煩老公,而且我如果太久沒尿,她還會叫我起來尿,因為怕感染.
    今天羊水流出量又多了,她看我睡不著,就知道我擔心,於是她就勸我,我們已經很努力了,如果真的安不住,那也是她的選擇,請我不要想太多.我很感動.真的.
    晚上的宮縮又有一點高了,我覺得有些不舒服,這二天羊水流出量並沒有減少,甚至有一點粉紅色,醫師懷疑,子宮頸可能開了,要密切觀察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