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日子以來,今天最不舒服,一早又增加安胎藥的劑量,現在是50cc,安胎藥真的是有效的,一增加劑量我的宮縮馬上平穩起來,真的可怕,當然,手又更抖了,呵呵.
    下午趙小妹又來了,我媽突然把她帶來,今天的她看起來很開心了,一切都正常了,她在病床上玩的很開心,她總算恢復以前活潑的個性,我也放心了.
    今天下午又不舒服了,但粉紅色的羊水依然流出,護士幫我做了個內診,天啊,開一公分.我覺得我可能要生了,現在安胎藥已到50cc,醫生其實不想再加藥了,可是真的安不住了嗎?心中依然害怕,好煎熬.安胎藥讓我很不舒服,但我希望小孩能大一點呀,我怕他不健康呀.
    今天晚上颱風要來,我家老公聽到我開一公分,趕快請假來陪我,我想父親節生小孩,好記也可以和爸爸一起慶祝,也行啦,如果真的安不住,我只能聽天由命了.紅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
    sunny

    sunny的生活點滴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